硕博毕业生党支部开展“爱校感恩惜别”系列活动

Author:Time:2019-06-21Hits:

6月初,电信学院毕业生党支部开展“爱校感恩惜别”的毕业感恩主题活动。各毕业生支部陆续通过交流会、分享会等形式完成了相关活动。

活动中,大家满怀回忆,谈到自己三年的研究生生活,大家纷纷感慨时光飞逝,16级电子系支部支书范传胜表示,三年时光里,有太多的人和事,如昨日般历历在目,自己不会忘记在母校的每一天,会永远感念母校对自己的培育,会常回母校看看。


 大家满怀情感,追念这三年的研究生生活,更加感恩起学校的培养哺育,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要有所担当,带头做好文明离校,毕业不是终点,踏上社会后要努力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