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她”千百度秋季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Author:电信学院研会Time:2014-11-10Hits:

2014年11月9日下午,由华科电信学院和华师外院联合承办的秋季高校联谊活动——寻“她”千百度,在大家的期盼中终于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地点在华师外院报告厅,参与人数达到80余人,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丰富华科电信研究生的课外活动;同时增大华科电信研究生的社交圈,结交更多的朋友。

活动内容非常精彩,由华科电信研会主席唐帅和华师外院研会主席廖菲两位俊男美女主持。活动中参与的同学们被有序的分成8组,大家以小组的形式参与游戏,在活泼的气氛中愉快地认识和了解对方。

活动内容主要有“猜名字”、“一见钟情”、“我爱记歌词”、“我来比你来猜”等游戏,在游戏环节中穿插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拉近彼此间的距离;通过男女搭配的方式进行游戏,有趣的活动使得现场气氛高涨。现场还有刺激的真心话大冒险惩罚,以及心动的电影票抽奖环节,同学们玩得兴高采烈,意犹未尽。

活动末尾,是紧张的男女表白环节,有三位勇敢又幸运的男嘉宾上台向心仪的女嘉宾表露自己的心意,收到所有同学的深深祝福。

本次活动举办地相当成功,大家玩得很开心,同时也结交了许多朋友,表示非常期待下一次的联谊活动。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