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制一堂“吃”的盛宴——饮食与健康活动成功举办

Author:电信学院研会Time:2014-11-16Hits:

2014年11月15日下午,电信学院研究生在西十二楼S110教室成功举办了开心下午茶之“小白的饮食主张”活动,电信学院研究生同学及各界关注饮食健康的爱好者都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为了给大家烹制一堂关于“吃”的盛宴,提前精心细致地准备了养眼的幻灯片,为大家介绍健康环保的饮食理念;以及活泼有趣的活动,为使大家在游戏中体会饮食带来的快乐。

活动开始后,首先由主负责人张迪为大家讲解关于“饮食与健康”的主题幻灯片,同学们一边品尝准备的美食,一边接收饮食的健康新理念。毫无疑问,饮食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健康饮食的理念和知识宣传能够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有了革命的本钱,才能够做出更多更好的成绩。在愉快的气氛中,张迪为我们介绍了健康饮食的重要理念,使大家感受小小饮食的大大文化。

活动期间,大家还进行了水果拼盘、削皮比赛、食物猜词等有趣的游戏,同学们积极的参与使得活动气氛一直高涨,充满香甜。大家在愉快互助的游戏结束后,品尝了自己亲手做出的美食,别有一番滋味和幸福。本次活动也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和意犹未尽中接近尾声。

本次饮食与健康活动圆满结束,希望通过这场活动,小伙伴们会更加注意提高身体健康素质,重视在日常中合理饮食,永远把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