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研究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Author:电信学院研会Time:2014-11-17Hits: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间的交流,鼓励学生强健体魄,增强集体荣誉感,电信学院于2014年11月1日至11月16日期间,举办了研究生篮球友谊争霸赛,来自电信学院不同中心的研究生都积极报名参与,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中操篮球场展开。本次篮球赛由电信学院研究生会承办。

本次比赛活动由8支小队组成,分为A、B两个小组进行比赛,每场比赛采用4*10分钟的比赛模式,每节结束后休息2分钟,半场休息10分钟。比赛进度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赛,8个队抽签进行单循环比赛,每组取前两名进入四强球队;第二阶段为淘汰赛,由四强产生二强球队;第三阶段为总决赛,由二强角逐出总冠军球队。

每场比赛都吸引了很多篮球爱好者,赛场边上总是聚集着热情的观众,在比赛双方激烈的你来我往的战斗过程中,每个进球的动作都引来了观众们的喝彩与掌声。特别是到了比赛的最后两分钟,可谓是更加的激烈和紧张,常常是在最后时刻双方平局的较量,每人都屏息不敢出声,所有的目光都盯在那颗球上。本次比赛的最终冠军队伍诞生于宽带中心的防伪小队。

本次篮球赛历时一周左右,各位参赛者们的精彩表现彰显了篮球比赛的魅力,体现了研究生的风采。让我们祝贺胜利的队伍,同时也感谢在赛场上每一位流汗的同学们,明年期待再见大家的精彩。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