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杯足球联赛我系再得佳绩

Author:林飞池Time:2014-03-29Hits:

329日,在继分别以3031战胜社会与建规这两个院系的强队之后,电信系足球队又于今天上午在韵苑体育场以30击败了外国语学院。至此,电信系足球一扫去年的阴霾,以全小组最高分进军八强。

由于在前两场比赛后,电信系已经获得小组出线资格,所以这场比赛电信系多是派出了大一的新生或替补选手。“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加的艰难,以后他们上场的机会就少了,我想趁这个机会让他们多在实战中锻炼自己的能力。”队长说到。虽然如此,但是队员们并没有懈怠,尽全力打出了风采与气势。截球,传球。带球过人,队员们熟练地进攻,数次攻门,挺进三球,使对手毫无还手之力。“去年我们过于骄傲,骄兵必败。而今年我们摆正心态,把每一场比赛都看作是冠军争夺战,都用尽全力去拼,去搏,不给自己留退路,也不给对手留机会。使得前两场比赛几乎刚开局就进球,让对手看到到我们的决心,在气势心理上压倒对方!”队长在每场比赛前的鼓励都会给队员带来无比的激情与力量,正是这种鼓舞让电信即使面对建规这支强队也毫无畏惧,勇往直前,最终大比分赢得比赛。

电信系足球队由于去年发挥失常,从甲组掉入乙组。今年他们的目标是重回甲组,并冲击此次华工杯冠军宝座。队员们已为此艰苦训练许久,耐力,球技都有很大提高。“我们已经具备冲甲的能力了,期待我们的发挥吧。”球员们说到。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