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系自强大学生标兵评选落下帷幕

Author:王佳静Time:2014-03-30Hits:

3297时,电信系自强大学生标兵评选活动在东九C101教室举行。出席本次答辩的评委有14级团学联分团委副书记曾含、副主席王寒之、资助委员会宣传部部长曾志华和4位助理。

本次答辩最终得分由以下部分组成:候选人申报材料得分占45%,现场答辩得分占45%,人人网网投占10%。在初审阶段被筛选出的12位候选人依次进行答辩,向大家讲述他们的自强事迹,最终选出5名自强标兵。答辩规则为:自我介绍5分钟,其中囊括自己的自强事迹;自我展示2分钟,可以是一些自己认为能增加答辩成功概率的图片,视频等;回答评委和同学的提问1分钟。

答辩期间,各位候选人都表现的十分优秀,他们努力拼搏的自强事迹和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为我们传递了正能量。他们中有带领电信系辩论队走出因缺乏精英辩手而倍受鄙视的低谷,为系辩论队做出巨大贡献的辩论队队长罗鸿城;有拥有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投身于各种义工、志愿者活动,尽自己所能来帮助社会上那些需要我们伸出援助之手的人,为整个社会的和谐做出了自己的努力的爱心天使马建强;有为了自己的一直以来执着追求的出国梦顽强拼搏,加入过点团队和电工基地,加权成绩两次年级第一的学神黄衎;还有遭受家庭变故,经济状况不容乐观,但志存高远,勇敢承担起家庭重任,朝着梦想奔跑的自立牛人等等。每一位候选人背后都有一段鲜为人知的奋斗历程,他们从不同的角度阐释了“自强”的内涵,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了我们“自强”的真谛。在场的同学深受鼓舞,为他们响起片片掌声。

答辩环节结束后,进行人人网网投环节,观众参与方式为关注电信系资委会后,输入自己的学号和支持的人的姓名就可以为自己支持的选手投出自己的一票。

最后,电信系自强大学生标兵荣誉获得者尘埃落定,他们是:罗鸿城,何睿杰,马建强,汪国亮,刘良,上台答辩的同学还有赵恒爽,黄衎,孔思聪,李超超,陈水强,王佳静,孟岩。

至此,“电信系自强大学生标兵”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