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团日第四赛区答辩会圆满结束

Author:梁洁Time:2014-03-29Hits:

2014325日晚上7点,特色团日第四赛区答辩会在东十二F301教室举行。

特色团日和主题团会是我校每年一届的特色团组织生活会,今年围绕“镜”与“路”的主题各班级团支部自由开展特团活动。当晚举行了第四赛区的答辩会,来自电信系,计算机学院等7个院系参与了本次答辩。各系院的团学联主席出任本次活动的评委,各位评委主要依据主题、班级参与度、环保节约等方面,现场为各答辩团队打分。

计算机学院以“行关爱之路,送温暖之风”为主题的特团答辩拉开了本次答辩会的序幕。现场氛围开始预热。我系的通信2班和通信4班以华科的美食之路为主题,以讲解Prezi和情景表演的形式进行了答辩,诙谐幽默的语言赢得观众阵阵掌声。通信6班和通信3班的主题是“星星孩子的童年之路”,以朗诵,歌唱,Prezi展示的形式讲述了自闭症孩子的童年,电信6班与提高班合办的特团则以“江城之路我伴你行”的主题进行了精彩的答辩。其余班级的特团主题也是同样精彩,答辩形式花样繁多。

同学们在答辩中一致表示,在本次特团活动中学习和成长了很多,真正锻炼了自己的能力,也增强了同学们对社会的认知。

本次答辩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帷幕,结果将于326日公布,并同时公布校60佳名单。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