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考研交流会

Author:李章Time:2015-04-11Hits:

4月10日,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考研交流会在东九B202召开,曾正达、范子健、刘洋、胡子豪、王依乔、粟本乐六位在14年考研中取得不错成绩的学长学姐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考研交流会是一个面向考研同学的分享平台,它为许多对于考研充满了困惑,对考研的事项还不清楚的同学提供了帮助,也让考研同学更加清楚地了解到考研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其解决办法。

交流会一开始由范子健学长介绍他的考研宝典,他的介绍分为三个部分:前期准备、初试准备以及个人建议。范子健学长详细介绍了自己考研的整个准备过程以及一些有用的参考书籍,最后他还建议考研的同学注意身体,多做体育锻炼。被清华大学电子系录取的曾正达学长则介绍了清华电子系的考研情况以及复试时面对的复杂情况的处理,他把自己成功的要素总结为计划、选择、勇气、专注和坚持。而本次交流会中的唯一女性王依乔学姐则从生活方面给了大家一些建议,她认为考研是一个持久战,注重营养和休息能够长时间保持良好的状态,有利于考研过程中的准备以及考场上的发挥,同时拥有几个能够互相鼓励研友也能帮助你坚持下去。除此之外刘洋、胡子豪、粟本乐学长也依次介绍了他们的考研技巧,解答了来此交流会的同学们的诸多疑问。

本次交流会吸引了一大批志在考研的同学,整个教室座无虚席,甚至有不少人站着听完了交流会。相信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行,让前来的同学都收获了不少关于考研的方法和技巧,在此预祝所有考研的同学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