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2015年度自强标兵评选落下帷幕

Author:侯帅辉Time:2015-04-11Hits:

4月11日,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2015年度自强标兵评选答辩会在东九C102成功举行。辅导员高骥、司玮辰、张浩,资委会主任叶源清,侯雨涵,团学联主席团代表黄子廷等出席了本次评选

参加评选的候选人共分为三类十四人,他们分别是,克服困难类:代璐,黄思祺,舒倩倩;志愿服务类:汪畅,张如,陈健,贾宝鑫;执着追求类:谢瑞峰,陈梦婷,贺昕,唐敏杰,王艺帆,余杨,李小雨。他们将在答辩现场陈述自己的事迹,并接受在场评委和同学的提问。本次评选总分100分,其中50分现场评委评分取平均分给出,15分由线上拉票得出,15分由现场观众投票得出,20分由报名材料得出,最终根据得分评出院系自强之星8人以及自强标兵6人。

答辩会开始,14名候选人依次上台讲述自己的故事。他们之中,有人热心公益乐于奉献,努力将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有人出生平凡,甚至卑微,也一样不懈努力地演绎着精彩的人生;还有人坚定地追求着自己的梦想,无论路途多么艰辛,他们不曾轻言放弃。例如代璐同学,贫困压不倒她,在逆境中,她一面通过各种兼职,减轻家里的经济负担,一面刻苦学习,用专业第二的加权排名证明了自己的努力。例如余杨同学,她不仅实现了自己的学霸梦,还积极参与进学生工作中。作为前女生部部长,她热情地为全院女生服务。同时她还实现了自己的歌唱梦,在2014年电信学院“十大歌手”比赛中获了第五名的好成绩,此外,热心公益的她,在志愿活动中也表现的十分活跃。例如唐敏杰同学,他深深热爱着音乐,热爱着钢琴,从小到大,他用汗水书写着自己的梦想,有过苦有过痛,但他不曾放弃,一步一步,梦想越来越近。14位候选人,每一位都在用自己的亲生经历诠释着自强的含义。在场的观众们也被深深的感染,用热烈的掌声表达出自己的感动。

精彩答辩进行的同时,现场的评审们也认真的给每位候选人打分。加上之前各项分数的总和,选出院系自强之星如下:电信1401班张如,电信1303班贾宝鑫,卓越1301班余杨,电中英1301班贺昕,电信1202班谢瑞峰,电中英1301班唐敏杰,电信1406班黄思祺,通信1303班舒倩倩;自强标兵如下:卓越1301班陈健,电信1403班汪畅,电信1301班李小雨,电信1306班王艺帆,通信1301班陈梦婷,通信1304班代璐。

至此,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2015年度自强标兵评选落答辩会圆满结束。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