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亚马逊•种子杯”软件编程PK赛开幕

Author:梁洁Time:2014-10-19Hits:

1018日晚7点,亚马逊·种子杯软件编程PK赛开幕式在启明学院亮胜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并揭晓了初赛的赛题。

本次“亚马逊·种子杯”软件编程PK赛暨第一节武汉高校软件编程邀请赛,由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华中科技大学学生会、华中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分团委学生会承办、Dian团队提供技术支持,更得到了来自亚马逊公司的鼎立支持和倾情赞助。何亚军,章华,姚琳莎和樊宏伟作为亚马逊中国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开幕式。校团委副书记李嵩、电信系党总支副书记周群伟、分团委书记张扬和Dian团队负责人钟国辉,导师刘勃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共有11项内容,其中介绍了种子杯的发展历程。从05年举办第一期仅面向电信系内部的比赛,到今年第一次面向武汉多所高校的比赛,每一年都见证了“种子杯”的发展与成长,且参赛队伍也在不断的扩大。亚马逊高级技术经理在致辞中表示,已经连续多年在我校举办讲座,并有众多校友已经加入了亚马逊。电信系党总支副书记周群伟和校团委副书记李嵩依次在大会中致辞,表示了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并鼓励同学们参加,激发学生的创新热情。

致辞结束后,大赛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也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礼仪掀起盖在启动光球上的幕布,到场嘉宾均上台一同点亮亚马逊·种子杯启动光球,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休会结束后,上届冠军OverHust团队(OverHust团队在去年做了华科街景地图的软件而一举夺冠)队长范宏伟上台寄语,与同学们交流比赛心得。大会第十项即初赛赛题揭晓及介绍,终于揭晓了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比赛试题。比赛报名表的方式是将作品与报名表一同上交,并在PPT上显示了详细的比赛流程,Dian团队代表简单讲解了比赛的内容,并详细的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本次比赛着重偏向于数据结构的应用,与以往不同的是限制了编程的语言只能为CC++语言,可以小组参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并表示14级的队伍参加会予以适当的加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