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系新闻信息中心师生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Author:王寒之Time:2013-12-05Hits:

124日下午电信系新闻信息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中全会精神。电信系党总支副书记周群伟、电信系新闻中心指导老师兼秘书长张轶和中心全体师生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总结了电信系上一段宣传工作,就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开展了研讨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中全会精神,宣读了全会公报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摘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的讲话稿。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我国在改革开放进行三十多年后的新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全会指明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和指导思想,从坚持和完善基本经济制度、加快完善现代市场体系、加快转变政府职能等十五个方面论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方向和路径,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总动员、总部署,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中心全体成员都应当进一步强化学习、吃透精神。


周群伟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极端重要性,肯定了电信系近期新闻工作成绩,期望中心师生珍惜工作机缘,练就独特视角,努力贡献才智,挖掘信息空间,反映专业特色,推动我系宣传工作再上层楼


张轶肯定了新闻中心宣传工作“四化”,即文化、信息化、制度化和专业化的探索,并开展新闻报道的原则、方法、技巧以及合理利用新媒体和信息资源进行新闻报道等方面内容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心宣传工作提出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增强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内聚人心、外树形象,为构建和谐校园、推动院系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