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健儿校运会上展英姿

Author:梁洁Time:2013-11-11Hits:

2013118日-9日,我校2013年运动会在中心操场举行。运动会中,我系运动健儿们展现出了顽强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全系师生积极参与,并取得不错的成绩。

8上午开幕式上我系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呼着“电信骄子,自强不息,喻园英才,胸怀天下”的口号上场,士气威武。我系健儿们在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尽显飒爽英姿,他们也在当天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12级黎孔杰同学在男子1000米赛跑中拿到了第七名的好成绩。13级新生倪晓航在女子400米比赛中摘得第六名。11级罗文峰在男子铅球比赛中也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9日,我系在团体比赛绑腿跑中以1289的成绩夺得比赛第六名。12级的曾含同学在男子八百米的比赛中,在将到终点处,因为一个失误而跌倒,与冠军失之交臂,夺得季军,他这种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健儿精神,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同学。同时曾含同学在下午的男子1500米比赛中拿到第六名的成绩。12级路进同学在男子跳高中勇夺第四。13级黄子廷获得110米栏第八,13级艾麦提在男子200米和男子110米栏中取得第五名的骄人成绩。12级王寒之在女子三项全能运动中拿到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我系健儿们在赛场上的的飒爽英姿,和努力拼搏的勇气深深地证明了我们是“自强不息,胸怀天下”的电信骄子!

同时,我系教职工也对运动会投入了高度热情,共80多人次参与教工组比赛,表现出了良好的运动风貌、拼搏意识和协作精神。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