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16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Author:曾昭翔Time:2016-09-08Hits:

828日晚7点,电信学院16年级大会在东十二楼F102准时召开,16级辅导员张焕宸、学生会主席肖劲轩以及16级的340余名同学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上16级辅导员张焕宸主要讲到了16级新同学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新同学对大学生活需要地做的准备。

首先张导对16级新同学来到华科电信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了真诚的祝贺,“大家都是千辛万苦通过了高考这个独木桥,来到了华科电信学院这个大家庭,真的是一件让人激动又欣慰的事情。”接下来张导主要提到了新生入学防骗防盗措施、奖学金助学金评选标准以及新同学们对即将要进行的军训要做的准备。大一新生刚入学是偷窃诈骗事件高发阶段,同学们必须要提高警惕,对陌生人多抱有一些防范心理,离开宿舍千万锁好门,财产才能安全。紧接着张导提到了奖学金的评选办法: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等等,并对16级的新同学们表达了热切的期望,希望他们在学习上不言气馁、勇攀高峰,争取拿到优良学风班的荣誉称号。当谈到即将到来的军训时,张导希望大家克服比较艰苦的军训条件,不怕吃苦不怕累,听从教官指挥,认真训练,做一名合格的电信骄子,为电信学院争光。

会议的最后,学生会主席肖劲轩上台发表了关于分团委学生会的讲话,并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学生会活动。这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新同学的适应崭新的大学生活打下了铺垫,是2016级同学的良好开端。相信电信学院16级能够在学院领导的领导下、学院辅导员的带领下,向着更加美好的大学生活出发!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