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2016级本科生班主任培训会顺利召开

Author:电信学院学工组Time:2016-09-02Hits:

  8月24日下午,电信学院2016级本科新生班主任培训会在南一楼电信学院会议室成功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郑小健、各系主任、学工组全体成员以及教务科教师代表,同电信学院2016级所有新生班主任、2015级优秀班主任代表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在2016级教师班主任同研究生班主任相互认识后,黑晓军老师、桂良启老师和文灏老师围绕“膨胀的知识和有限的学时”这一教学的基本矛盾,对通信系、电子系和信息系的课程安排、教学方法以及应当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接着,教师班主任刘文予老师以及研究生班主任叶琛、侯雨涵同学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他们结合自己任职期间遇到的问题以及总结出的一些心得,对现场的2016级本科新生班主任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也为他们提供了很多优秀的带班思路。

  之后,教务科朱曦老师和学工组梅健老师分别对教学以及学生工作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2016级新生辅导员张焕宸说明了新生入学期间的相关安排。

  培训会的最后,郑小健书记发表总结讲话,高度总结此次会议并对班主任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教师班主任与研究生班主任密切配合,同时积极与学工组、教务科交流沟通,共同做好各项工作,帮助学生扣好大学的第一粒扣子,用热心、热爱、热情认真对待班主任工作。让我们的学生爱上我们的专业,为国家及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