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国智能互联创新大赛(南部赛区)圆满举行

Author:曾昭翔Time:2016-07-21Hits:


719日和720日两天,2016全国智能互联创新大赛(南部赛区)在华中科技大学南一楼顺利举行,来自华南地区的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和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等37所大学的97支参赛队伍带着自己通过非凡想象力和实践力制造的创新产品来到了这里,与大家分享和交流自己创新经验和心得。而本次大赛邀请的来自信息工程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重庆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专家则对参赛队伍的作品都做出了细致的分析和评价,提出了很多专业性有建树的意见,让选手们受益匪浅。

本次全国智能互联创新大赛华南赛区比赛精彩纷呈,各只参赛队伍纷纷展示出自己独具匠心的创意作品。有精细巧妙地小型船舶自动驾驶仪、有让妈妈们安心的智乐儿童追踪器、有会说话的智能水杯、还有眼控智能眼镜。它们被分为了三个组别:智能家居组、智能仪器组,还有自由命题组进行比赛。

经过19号整整一天的评选,大赛最终评选出了获奖的优秀队伍,他们分别是:

智能家居组:

智能仪器组:

自由命题组1

自由命题组2

这次全国智能互联创新大赛,我们不仅看到了这97支参赛队伍的创意产品,更重要的是看到了我们大学生们正充分地发挥着自己的潜力,敢想敢做,勇于创新。如今的社会物联网的发展越来越迅速,“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每一天物联网的发展非常巨大的,所以我们大学生们需要继续用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去发明和创造,构建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

创新是思维碰撞的结果,科技只有在不断的碰撞中才能改善进步,城市也因创新而更加美好。本次智能互联创新大赛(华南赛区)虽然告一段落,但获胜的同学们还需继续努力,争取在全国总决赛中斩获更好的成绩。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