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与创造,全国智能互联创新大赛开赛

Author:曾昭翔Time:2016-07-21Hits:

19日,全国智能互联创新大赛(南部赛区)在我校南一楼正式开赛,来自36所大学的97只队伍聚集在这里,尽情地展示自己非凡的创新能力。

比赛分为四个组别,他们分别是智能家居组、智能仪器组、自由命题组1和自由命题组2。每只队伍的展示都是由ppt讲解说明和产品测试组成的。

(智能家居组——智能水杯)

在下午的产品测试环节,同学们在专家面前都尽可能地充分展现自己富有想象力的产品设计。可以说话的智能水杯、基于android与云服务的酒店智能管理系统、最受爱美的女孩子喜爱的产品美颜助手……而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智能居家监控机器人组则给我们展示了一个小小的机器人硬件,它具有360度无死角监控、与手机实时联结功能的特点,还有简单方便的视频通话,这个创新小发明赢得了在场专家的一致赞许和同学们的赞赏之情。

(智能仪器组——基于android与云服务的智能酒店管理系统)

但是谁将会在这97只队伍里面脱颖而出,一举夺魁呢?我们拭目以待。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