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Author:张轶Time:2016-12-22Hits:

   1215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电信学院联合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张耀做报告,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小主持报告会。

张耀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做宣讲报告。主要从“深刻理解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硕成果”、“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的重大举措和丰富内涵”、“身体力行六中全会的重大部署和明确要求”三个方面,解读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

   张耀讲到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一观念。学习全会精神一定要原原本本学,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和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准则》和《条例》上来。

张耀结合自身及学院教师、学生党员等不同群体特点,指出从严治党首先要突出领导头,以上率下示范。党员都应该牢记第一身份,争做合格党员,还要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敢于与违背党内法规、违反党的纪律的言行作斗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教师、学生提出的要求,倡导党员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学生努力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对于学院而言,要充分发扬学院特色,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小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理解和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实质。通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准则》、《条例》为遵循,恪守从严治党底线;增强“四个意识”,健全政治生活。学院党组织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良好党内风气,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建设双一流的道上坚实迈进。

   自动化学院、电信学院两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退休教职工代表、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共同聆听了报告会。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