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党员进社区,服务展风采”爱心行动

Author:学工组Time:2016-05-17Hits:

515日上午8点,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已整装前往剑桥春天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服务展风采”爱心行动。

活动伊始,两顶帐篷里已收到了居民们的各种待修电器,居民们的疑问各不相同,同学们不厌其烦认真答复;待修的家用电器种类繁多,同学们充分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努力攻克。同学们有的独自面对着一件电器细心琢磨,有的几个人凑在一起讨论修理方法,这样的情景,在这个微雨的早晨不断上演。虽然修理的电器上布满了黏油、灰尘、同学们毫不嫌弃,耐心用手小心地擦拭。污渍爬上了同学们的脸颊,留下的却只有同学们开心的笑容,桌上鲜红的党旗映照着学生党员的脸庞。一个上午很快过去,共计上门服务6人次、修理电器20余件,为此次“党员进社区,服务展风采”爱心行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服务他人,是对党员身份的最好诠释。通过这次活动,电信学院的党员同志感悟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和责任,提高了作为一名党员的思想道德修养。在认真地学习了“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之后,我们欣喜地看到:党员们精神上的感悟开出了践行的美丽之花。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