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诵红色经典,承革命宏愿”主题答辩展示活动

Author:刘心怡、曹玉丹Time:2016-05-24Hits:

519日晚730,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诵红色经典,承革命宏愿”主题答辩展示活动在东九B203隆重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群伟同志,电信学院辅导员梅健同志、潘欣同志、项威同志、司玮辰同志、张浩同志和张焕宸同志。

在结业典礼正式开始之前,举行了“诵红色经典,承革命宏愿”主题活动答辩展示。这次答辩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答辩的每一个细节都是经过积极分子们细细推敲后决定的,充分展示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以及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高度重视。通过本期党课学习以及不同路线的红色经典故地的参观,同学们都有着不一样的体验和收获。从观看升旗仪式前的焦虑到观看升旗仪式时的激昂和热血,同学们感受着作为一个中国人无比的骄傲;《建国大业》的红色电影,让同学们了解了在建国前夕的风雨岁月,感受老一辈领导人的革命热情;参观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中共五大会址,武昌毛泽东故居等红色故地,让同学们看到了革命党人坚定的眼神和崇高的政治信仰。

答辩环节结束后,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群伟同志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分别是刘心怡、 孙振宇、邓伊峰、 王维、张一夫、 汤晨、刘旭东、 郭宇、陈文博、徐瑞恒、韩曦、 聂依凡、肖劲轩、 彭祥炜、王刘军、刘鹏。证书颁发后,优秀学员代表彭祥伟发言,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不忘历史,珍惜当下,努力学习,发奋图强,这是他对当代大学生的感悟。

随后会议公布了答辩展示的获奖小组,分别是第一组(组长刘鹏),第二名第三组(组长张一夫)第三名第二组(组长邓伊峰)。

会议最后,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群伟同志高度赞扬了形式多样的答辩展示,强调了党课对入党积极分子提高对党的认识,锤炼党性的作用,提出了入党积极分子应不断努力,以一个优秀学生党员的标准在各个方面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希冀,并代表电信学院党委对本次结业典礼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最终活动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