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举行青年教师学术沙龙

Author:电信学院Time:2016-05-16Hits:

512日中午,由学院工会主办的青年教师沙龙活动在电信学院会议室南一楼中302室举行。沙龙采用主题报告和座谈的形式,吸引了对报告主题感兴趣的青年教师及部分学生共二十余人参加。郑小建书记出席沙龙活动。

学院青年教师胡梦兰和马小强担任主讲。胡梦兰介绍了其近期关于无线传感网络的能量补充和充电的相关科学问题的研究工作。马小强首先介绍其博士期间关于众包应用的研究工作,然后介绍其最近在无线室内定位方面的研究工作。他们以生动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语言和大家交流了自己的学术研究方向和成果。

在讨论环节,与会师生对两位教师的报告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大家踊跃发言,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师生们对两位老师介绍的无线传感网络的能量补充和充电以及无线室内定位这两个方向的研究做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对这些新颖研究的应用前景和发展空间进一步加深了认识,拓宽了视野。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