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85后毕业生创米折网三年,近日获3000万美元B轮融资

Author:华中大新闻网Time:2014-06-05Hits:

据华中大新闻网报道:6月3日,导购返利网站米折网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国际风险投资公司IDG资本及高榕资本。至此,米折网成为导购返利网站中融资金额最大的网站。

米折网成立于2011年,三位创始人都是1986年出生的年轻人,其中柯尊尧和张良伦都是我系硕士毕业生,柯尊尧还是我系本科09届毕业生。目前,网站的月销售额已达5亿,拥有3000万的买家会员和上千万手机端用户。

作为国内最大的网购省钱平台,米折网已与淘宝、天猫、京东、1号店等600多家商城建立了合作。网站创立初期以淘宝返利为主,逐步成为综合型网购省钱平台,为消费者提供购物返利、商品特卖、优惠券、购物分享等多种省钱服务。

早在2012年5月,米折网就获得了风险投资公司IDG资本的A轮投资。米折网联合创始人兼COO柯尊尧认为B轮投资体现出投资方对米折网团队两年发展的认可,也是对团队经营模式和发展前景的肯定。柯尊尧称:“有了稳定的资本环境,也让我们敢于放开手脚,尝试更多的发展模式。”

米折网于2013年进行了重要战略转型——特卖转型。米折网创始人兼CEO张良伦表示此次融资后,公司将进一步拓展新业务。据悉,公司正在打造另一网购网站“贝贝网”。该网站定位为母婴特卖网站,已在近期上线,致力成为妈妈宝贝专属的母婴购物平台。

据悉,5位我校硕士毕业的校友在米折网就职并担任重要职务,5位校友都曾为Dian团队成员。

http://news.hustonline.net/Html/2014-6-5/92013.shtml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