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期“华中大校友大讲坛”(嘉宾:我系毕业生姚伟)通知

Author:校友总会Time:2014-05-29Hits:

主题:勇于实现你的梦想,你真的可以!

嘉宾:姚伟北京乐汇天下科技有限公司董 事长兼CEO

时间:2014529日周四晚七点

地点: 西五楼117

他是80后,缔造了10个月创造近10个亿的财富传奇,529日晚7点西五楼117,姚伟校友将讲述他的互联网创业之路,或许你就是下一个传奇!

嘉宾简介:

姚伟,1982年生,湖北武汉人。

2002年进入华中科技大学电信提高班,2008年硕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电信系。2006年在校期间,参加腾讯软件创新大赛,获得第2名银奖。

2008年加入百度,担任Flash开发工程师。

2010年加入蓝港在线,担任游戏制作人,其担纲制作的《火影世界》成为了2012年度热门网页游戏,后升任蓝港在线副总裁。

20131月,姚伟与合伙人占志虎一起创办了乐汇天下(game.cn),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同年10月份,深圳上市公司雷柏科技与乐汇天下达成协议,以5.88亿元收购乐汇天下70%的股份,缔造了一段10个月创造近10亿财富的传奇。

【活动主办方】: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活动承办方】:华中大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