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92级校友余青松升任海格通信总经理

Author:电信学院Time:2017-04-01Hits:

3月30日晚,海格通信(SZ 002465)发布公告,我院92级校友余青松被董事会聘任为海格通信总经理。公告透露,海格通信近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为保障公司生产经营的顺利开展,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聘任公司原常务副总经理余青松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余青松,1975年8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工程硕士学位。1996年本科毕业于我校(原华中理工大学)电信系无线电技术专业,2005年硕士毕业于我校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现任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董事、总经理,海格联合通信分公司总经理,广州海格怡创有限公司董事,四川海格恒通专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北京海格云熙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北京摩诘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北京海格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北京海格神舟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广州寰坤通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曾任本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行政总监、副总监,国际事业部总经理,市场部副总经理,对外合作部副经理、经理,总经办副主任、主任,技术开发中心副主任,副主任工程师等职。曾荣获广东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优秀人才”,广州市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广州天河软件园“高级人才奖”,广州无线电集团“十大创新人物”、“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海格通信“优秀领军人”、“模范经理人”等荣誉。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全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之一的广州无线电集团的主要成员企业。海格通信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自2003年起连续14年入选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全频段覆盖的无线通信与全产业链布局的北斗导航装备研制专家、电子信息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