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电信学院德育助理答辩会圆满举行

Author:Time:2019-12-04Hits:

为强化资助育人成效,加强德育助理队伍建设工作,落实校研究生工作部德育助理考核要求,12月4日上午,电信学院在南一楼西203电信学院报告厅开展本学期德育助理述职答辩会。我院研究生工作组组长刘思负责了本次答辩会的评审工作,研究生德育助理团队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答辩。

上午10点,7名德育助理抽签确定答辩顺序后,刘思宣布答辩会正式开始。各位德育助理分别对自己本年度的工作职责、学习情况、工作开展、经验总结和成长感悟进行了阐述,并对后续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宣传工作的到位、资助工作的精准,就业工作的付出,实践工作的全面、党建工作的扎实、文体工作的多样,以及对学校学院悉心培养的感恩之心,在德育助理的答辩过程中,都充分真切地展现在了大家面前。

在每位德育助理做完陈述后,刘思都结合答辩内容和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和总结,详细分析了每位德育助理所负责工作的特点难点以及自身能力与职责的契合点,并针对个别不足之处给予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她说,德育助理们的工作值得肯定,学院的研究生工作成果离不开德育助理团队的付出,并代表学院向助理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精诚合作,不忘初心,为学院的研究生工作贡献力量。

我院非常重视德育助理团队的培养考核工作,在落实学校基本要求的同时,结合自身特点,丰富考核机制,多方位量化工作绩效,做到了公平公正,也希望德育助理团队能够通过本次答辩会,积累工作经验,提升个人能力,不断前进,不断成长。

12A7A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