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电信学院师生赴中车株洲所交流

Author:Time:2019-11-27Hits:

为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我校学生就业渠道,为研究生高质量就业搭建平台,2019年11月20日,我校26名师生在研究生院戴则健副院长的带领下,前往位于湖南省株洲市的中车株洲所,开展校企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交流工作。我院副院长葛晓虎,院党委副书记李小猛以及博士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黄子龙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CEC62

抵达中车株洲所后,校企双方开展了座谈会。我校师生首先与中车株洲所举行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挂牌仪式。随后,校企双方针对研究生联合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我院葛晓虎教授简明扼要地介绍了电信学院的学科发展和学生培养工作情况,并对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具体形式提出了详细建议。

ABFF4

下午,校企双方举行了学术交流活动,我校的研究生和株洲所的研究员分别进行了学术报告。其中,我院博士生黄子龙做了题为“面向图像的语义分割研究”的报告,内容极具前瞻性,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