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专题会议

Author:电信学院Time:2019-01-08Hits:

    20181220日,电信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同时将解决电信学院研究生关于导师培养的诉求的问题进行了相关汇报。参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研究生培养工作开展了热烈讨论。

    会议就如何加强学院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如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管理;如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如何加强教育宣传工作,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教师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补齐教育短板,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教育质量。

    同时,大会针对电信学院研究生关于导师培养诉求问题进行讨论,包括导师的行为作风,建立导师与学生之间良师益友型关系,将学生兴趣与导师课题相结合,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