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运动会成功举行

Author:电信系Time:2014-06-09Hits:

201467日,华中科技大学2014年研究生运动会在中心操场隆重举行。电信系将近60名老师和学生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运动员们为电信系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电信系运动员们为梦想而运动的信念,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观众们。他们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运动精神成为了中心操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比赛过程中,电信系每位参赛者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集体的荣誉而拼搏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在此刻成为了我系每位参赛者的信念。场下的同学们都纷纷呐喊加油,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时被体现的淋漓尽致。老师和同学们都发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作风,从中充分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

本次运动会不仅体现了我系运动员们对运动的热情,也是我系重视学生全面发展的体现。下午的闭幕式标志着本次校运动会的圆满结束。电信系最终获得了精神文明奖,学校领导对我系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进行了高度评价,表扬了大家为本次运动会所做的贡献。本次校运动会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盛会,它推动着学校体育事业和学校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希望下次校运动会上我系运动员们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永争第一、友谊长存的精神,取得更好的成绩。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