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2017年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Author:电信学院Time:2017-05-19Hits:

为迎接华中科技大学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响应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以及院党委的号召,512日下午,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在南一楼西203报告厅顺利举行了2017年研究生代表大会。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刘思老师、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长们作为列席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刘江主持,他首先表达了对所有领导、老师以及到场代表的感谢。正是由于大家的支持与付出,才使得各位研究生代表们聚在一起,为建设更好的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大家的殷切期盼下,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现任研究生会主席陈俞娴在会上做了2016-2017年度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她从思政教育、体育健康、学术论剑、内部建设等方面回顾了过去将近一年的时间里研究生会开展的各种工作,在肯定过去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总结了研究生会现阶段的不足以及对未来的展望。所谓“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相信在学院所有老师、所有学子的共同努力下,研究生会必定会编写出更壮丽的篇章!

紧接着,会上逐一对来自各个班级的16位正式代表候选人从基本信息、奖惩及学生工作经历等方面进行介绍。在经过介绍之后,现场的百余名代表从中选择10名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根据票数高低确定了10名正式代表包括一名候选人。

经过大会筹备委员会对提案的广泛征集,本次大会共收到38份提案,揽括了学校改革发展、教育管理、学风校园及校园文化、生活与后勤等多个方面。会前提案已通过网络向全院研究生公示,并引起了热闹的讨论。此次大会同样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提案进行筛选,最终所有提案的赞成率均超过了50%。提案代表了学生们的呼声,提案的全数通过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伴随着代表们的掌声,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2017年研究生代表大会拉下了帷幕。而10名正式代表们也将带着这些呼声,为推进学院的进步而努力,为建设更好的华中大而前进!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