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领导深入寝室关心留校学生

Author:Time:2022-01-27Hits:

125日,正值北方小年,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郑小建、党委副书记陈世英、教师班主任代表陈柯来到学生寝室,分别与留校学生进行亲切交流,表达关心和问候。

因为家乡疫情等原因,我院有4名本硕博学生选择留校。郑小建书记带队先后来到紫菘宿舍7栋、博士生公寓、南二舍等宿舍,看望了留校的2名本科生、1名博士生、1名硕士生,关心学生们的留校生活起居情况,询问学生们留校时间规划安排,鼓励学生们劳逸结合、安心在学校过好年,并注意与家里保持联系,让家人放心。郑小建书记为留校学生送上慰问物资,并代表学院给学生们表达新春祝福。

4名留校学生对学院的温暖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会充分利用好寒假时间,用心生活、努力学习,度过特别又充实的春节。2020级本科生时豪说道:“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今天专程到紫菘宿舍看望我们留校的同学们。也感谢学院学校所有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关注与牵念。敬祝老师们小年快乐,也提前祝老师们新春快乐。在新学期、新起点,我们会继续努力,增强做电信骄子的志气、骨气、底气”。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