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与国际教育学院出国留学办公室党支部结对共建

Author:潘欣 张怀瑾Time:2018-04-26Hits:

     4月19日,国际教育学院出国留学办公室党支部与我院本科15级中英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活动举行。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出国留学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高翔通过举例希望同学们思考“为什么要出国”和“出国学习的注意事项”。他介绍了学校“3个10%”的国际化的发展目标,谈到此次支部共建的目的是符合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服务学校国际化发展的目标。他鼓励同学们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刻苦钻研。


  本科15级中英党支部书记吴禹介绍了本支部概况,他谈到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是在课堂之外开展的广阔交流平台,是一次学生与老师进行深入交流的机会,更是每位党员进行专业和政治学习的契机。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恭南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主要工作职责,高度肯定了此次支部共建的意义,他认为此次支部共建是很好结合学院中英班同学希望出国留学的需求和国际教育学院服务学生出国的特点,他希望支部共建活动时刻保持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和创新性,同时还要创新活动形式和活动载体。


  学院党委书记郑小建谈到,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是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围绕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落实学校“双一流”学科计划的重要举措,通过两个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积极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他希望本科15级中英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利用此次结对共建的机会,更好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共建平台的作用,更好的服务和帮助广大同学。


  双方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