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陈琪同学参评“湖北希望工程·知音栋梁学子”“知音学子·公益行动奖”的公示

Author:Time:2023-05-16Hits: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希望工程寄语精神,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通过深入挖掘、宣传在校大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在校大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形成自强不息、阳光向上的良好风气。团省委、省希望办、省青基会联合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共同开展“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学子栋梁学子”评选活动。经学生自主申报、辅导员审核、院团委推荐等程序,推荐我院2020级本科生陈琪参加“湖北希望工程·知音栋梁学子”评选活动。


陈琪,女,共青团员,曾任大学生社会实践中心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联络服务部副部长,多次参加志愿活动与社会实践,志愿时长125学时。


公示期为2023516日至18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团委反映。


联系人:赵老师  027-87792756


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

2023516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