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聘电信学院团委本科生兼职副书记的通知

Author:Time:2023-10-11Hits:

为加强电信学院共青团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骨干在联系青年、服务青年方面的重要作用,根据工作需要,经学院团委研究决定,拟面向全院本科生选聘本科生兼职副书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本科生兼职副书记2名,任期1年。

二、选拔原则

公平、公开、公正、择优

三、选拔条件

1.政治过硬。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优秀的共青团员,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素养、政策水平,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作风扎实。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肯干;在团员青年中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和奉献精神,能够积极联系学生、服务学生;

3.热爱共青团工作。曾在校院两级团学组织、团支部、班级等中任职满一年及以上,熟悉共青团工作理论知识和基本方法;

4.成绩良好。无挂科记录,能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

四、选拔程序

1.报名推荐。采取组织推荐与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由组织或个人填写《电信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学生)报名表》,于20231016日下午16:00前将纸质版报名表报送至电信学院东17D204办公室。

2.团支部评价。报名人所在团支部书记结合日常表现等情况在报名表中给出评价性意见。

3.资格审查与综合评定。由学院团委对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后产生初选对象;由学院团委组织候选人进行面试及综合评定,确定最终人选;

4.任职公示。由学院团委对拟任人选进行公示。

五、工作要求

选拔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学生)是响应共青团改革号召,进一步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希望各团总支和团支部高度重视,结合实际情况,积极推荐申报。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方式:027-87792756

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委员会

20231011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