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Author:孙堃Time:2023-06-15Hits:

613日中午,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东十七楼D3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葛茜、院长邱才明、副院长杨铀、辅导员及16名本硕博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世英主持。

葛茜对各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希望通过各位代表收集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的同时也向所有毕业生传达学院的祝福。邱才明强调校友是学院最宝贵的资源,校友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工作,学院十分重视各位毕业生和校友的想法,希望各位同学能为学院发展和工作改进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同学一同观看了由学院毕业年级同学原创的毕业视频《足迹》,回忆了在学校和学院一起度过的点滴时光。随后,16与会本硕博毕业生分享了在学院的求学经历和未来的发展规划,表达了对学院培养的感之情,并就学院人才培养、课程改革、职业规划、班级建设和文体活动等多方面工作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雷蒙、黄金雕等同学提出应当增进课程深度,使课程所学与科研所需紧密匹配;孙堃、翁付成等同学针对班级、实验室氛围建设和本研交流等问题,提出可以广泛开展集体活动特别是常态化共建活动等;肖劲轩等同学希望建立良好机制,进一步发挥校友资源在职业规划和就业选择方面的重要作用。会议氛围轻松融洽,各位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建议,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逐一回应大家关心关切的问题,深入探讨可行方案。

葛茜对同学们提出中肯宝贵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她指出,学院会以最大的努力尽快落实完善同学们的建议,也希望各位毕业生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关心后续的举措和成效。最后,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同学们顺利毕业、开启人生新征程表示祝贺希望毕业生们不忘学校这个大家庭,常回学院看看。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