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凡谷电子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Author:Time:2023-04-24Hits:

421日,电信学院“凡谷电子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东十七楼D304会议室顺利举行。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明、市场副总贾雄杰、研发副总王波、人力资源总监江秀玲,电信学院党委书记葛茜、副书记陈世英参加颁奖仪式。

葛茜对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凡谷电子在电信学院设立奖学金表示非常感谢。她指出,电信学院与凡谷电子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能深化合作,共同培养出既具备扎实理论功底又拥有出色工程实践能力的创新型人才。

贾雄杰校友回忆了在电信学院读书时的难忘经历,回顾了凡谷电子的发展历程,介绍了电磁场无线技术专业学生的就业前景。贾雄杰结合自身经历,给获奖学生提出三点建议:选定努力方向,做好生涯规划,坚持下去终有收获;在学习和工作中,保持勤奋是非常重要的品质;学好英语,提升对外沟通的能力。                                               

李明、贾雄杰、葛茜、电子工程系主任马洪教授为获奖学生颁奖。获奖学生代表时豪、刘聆子表示,凡谷电子对他们的关心支持将转化为动力,同学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科研中,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努力成为具备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

双方就本科生生产实习、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等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凡谷电子一行还参观了电信学院院史展和科技展示厅。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