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赛增友谊,团学联一家亲

Author:学生记者罗广镇Time:2010-12-21Hits:

冬日里的阳光普照带来温暖,篮球赛的欢声笑语增进友谊。1219,电信系团学联在韵苑篮球场举行了别开生面的趣味篮球赛,团学联这个大家庭各部门成员在联谊过程中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其乐融融。

中午1200,各部门成员在主席团和部长的带领下到篮球场集中,开始了今天的团学联联谊。这次活动主要包括男子篮球赛和女子趣味篮球赛。本次大赛男生共有十支队伍,分别是主席团代表队,组织部与实践部联合代表队,心理部和新闻部联合代表队,文艺部代表队,体育部代表队,办公室代表队,网络部代表队,外联部代表队,权益部代表队和学术部代表队;女生共有八支队伍,分别是主席团和新闻部,组织部,心里部,女生部,文艺部,宣传部,网络部,外联部。男生比赛为每队四人打半场,上半场和下半场各十五分钟。女生趣味篮球赛为两人一队,在三分钟内进行趣味投篮。

男生第一轮比赛为组织实践部对阵心理新闻部,外联部对阵权益部。场上队员表现十分精彩,场下观众也热情加油助威。特别是外联部和权益部的比赛,打得十分认真激烈,表现出了团学联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权益部5644大胜外联部,而心理新闻部则以一球的优势险胜组织实践部。接着,其余部门之间也相继进行了比赛。比赛进行过程中,闫建波辅导员也到场参与,与团学联一起联谊。闫导还与主席团一起对阵网络部,吸引了不少同学围观。

女生的比赛则更多的是欢声笑语。女生比赛是在三分钟内先绕圈,然后再运球投篮,投中篮板算一分,投进算两分,最后计算总得分。女生们每一次投篮命中,都会引起场下的热烈欢呼,其中也不乏绕圈之后迷失方向的同学艰难的投篮,更是扣人心弦。最后,马淑芬和刘畅组成的一队获得了最高分。

本次联谊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虽然这只是一下午的篮球比赛,但却使团学联的成员欢聚一堂,增进了大家互相之间的了解,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让团学联新成员感受到了团学联一家亲的温暖。

图(1)友谊赛现场

图(2)激烈的对抗

图(3)女选手运球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