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系团学联招新活动顺利进行

Author:tuanxuelianTime:2009-09-14Hits:

电信系团学联招新活动顺利进行

陈欠、刘辰琰

913上午11点,电信系团学联招新和宣传活动在韵苑羽毛球场顺利进行。

电信系团学联是一个培养个人综合素质的平台,一个展现个人能力的舞台,同时也是扩大交际范围的良好方式。电信系团学联秉着“服务同学、服务自我”的宗旨,每年开展一系列同学们感兴趣以及电信系品牌活动,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上午11点开始,电信系团学联招新成员在各招新点积极宣传,发放招新资料。来往的同学对招新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不时有同学前来询问招新事宜,现场负责招新的同学都给予了详细而又热情地回答。

这次招新对象主要是电信系09级本科生,同时也热烈欢迎二三年级的同学前来报名咨询。此次招聘部门的职位有:新闻部、学术部、宣传部、体育部、文艺部、外联部、女生部、权益部等。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