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团学联部长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Author:林飞池Time:2014-03-29Hits:

321日晚7时,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团学联14级部长换届大会在东十二主楼102举行。系分团委书记张扬、13届主席团、14届新任主席团以及13届部长们作为本次大会的嘉宾出席。

首先,组织部前部长乔思琪作为老部长代表发言,她对一年来支持和帮助部长们成长的领导、主席团、学长学姐们表示感谢,并对接任的大一新生提出期望,希望团学联能够越来越好。

本次部长竞选采取31模式,即候选人进行3分钟答辩展示,再通过现场观众1分钟的提问,嘉宾根据选手表现投票选举产生下一任部长。团学联(包括科协)办公室、组织部等18个部门的21位候选人参与此次部长换届竞选。

各位候选人通过PPT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在团学联的工作经历、性格爱好以及对部门的发展规划。虽然是大一新生,但是经过半年历练的他们在答辩过程中展现出来的成熟、自信深深折服了现场观众。提问环节,已退团学联成员就工作得失、部门规划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提问,候选人也一一回答。

候选人答辩完毕,嘉宾进行投票表决,在紧张的统计结果之时,张扬老师向与会者着重阐述团学联工作的精神与理念,并对新部长们寄予厚望,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做好自己的本职,为电信系更好地服务。

至此,大会圆满结束。新一届团学联部长将秉承电信系团学联的优良传统,开拓创新,不断进取,继续把电信系的辉煌延续下去。

2014届部长(主任)名单:

办公室汪若谷

组织部唐博文

宣传部 张晋

社会实践部邹志康

女生部余杨

文艺部崔雨琦

心理部王玉元

新闻中心梁洁

学术部 鲁晓炜

体育部李超

权益部文朝埻

外联部韩贝佳

科协办公室陈坤鹏

科协宣传部张金志

科协赛事部黄子廷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