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种子杯”大赛拉开帷幕

Author:陈康平Time:2013-09-29Hits:

9月28日晚,一年一度的编程盛事“UT·斯达康种子杯”PK赛在启明学院报告厅拉开帷幕。与往届不同,今年种子杯大赛打破常规,将主题转向了移动应用开发,并改变了裁判组的组成方式,展现出新气象。电信系党总支书记艾敏、启明学院副院长刘玉、UT斯达康公司高级技术总监宋春玲女士、校团委副书记李嵩等出席开幕式并做比赛寄语,到场嘉宾还包括Dian团队、联创团队和冰岩作坊三大校技术团队成员。

刘玉教授作为“种子杯”创始人首先发言,带大家回顾了历届比赛,她认为种子杯“不仅仅是一场赛事”,更是她“产生幸福的源泉”。“希望今年种子杯能带给我更多新的故事,新的感受……”她这样说道。

作为电信系95级系友和公司代表的宋春玲“一家人不说两家话”,亲切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并寄语学子。随后,李嵩和艾敏分别代表校团委和系党总支向大家做比赛动员。在激扬的音乐中,嘉宾们点亮了水晶球,2013年种子杯编程大赛正式开始。

据悉,种子杯首次将主题定为移动应用开发是考虑到移动互联网如火如荼的发展趋势,希望引导同学们关注和参与移动应用开发。除了主题的变化,本届种子杯突出的特色便是裁判组改革,即由传统的教师评审团队改组为由三大团队技术大牛主导的评价队伍,更突出了种子杯是“学生们发掘自己的舞台”。

接着由Dian团队宣布赛程安排。裁判组成员、Dian团队前队长颜庆华作为裁判代表宣誓并公布了比赛内容。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