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Author:张轶Time:2021-04-30Hits:

 4月28日下午,电信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次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林林副组长郑超、联络员王腾飞参加指导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郑小建主持会议。

郑小建向督导组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院通过制定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讲授专题报告和微党课、带头导学导读组织实地研学、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和党史故事分享会、为退休老同志送学上门等多种方式,多措并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郑小建作专题领学导读,就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我党在不断坚持真理、修正错误中走向成熟、找到一条适合中国国情的革命道路做了回顾串讲。郑小建提出,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领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激励和凝聚全院师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学习工作和实践,推动改革发展;要强化服务意识,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暖人心、聚民心

会场讨论交流氛围热烈,与会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结合学习党史教科书的情况联系工作实际,分享个人思考和心得体会。

林林电信学院党委前期准备工作当前开展情况研讨学习效果表示肯定。她指出,本次集中研讨聚焦新民主主义革命史,学习交流充分,理论联系实际,很好地达到了一边学、一边悟、一边提高思想理论修养的目的她要求继续深入理解、牢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三个必然要求”和“六个教育引导”,进一步突出学习重点,挖掘历史背景,总结历史经验,深入发动开展相关活动,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中汲取强大思想智慧和精神力量,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同时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推动实际工作。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