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党员进社区,服务展风采” 之校内爱心行动

Author:学院学工Time:2016-06-01Hits:

5月28日上午,电信学院学生党员们走进光电学院,开展“党员进社区,服务展风采”校内爱心行动。电信学院学生党员们这次开展电脑义务除尘行动,为光电学院的师生们送去一份温暖。

党员们早早赶往活动场地,光电学院权益部的同学们已经准备好了需要清理的物品,热情洋溢的学生党员们便迫不及待地投入到了工作当中。

电脑清灰工作是个技术活,笔记本电脑型号各不相同,电脑的构架布局自然也是五花八门。有的笔记本电脑的底板就有数十枚各不相同的螺钉;有的笔记本电脑需寻找拆开办法……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们的学生党员脸上却没有丝毫的慌张:仔细地观察每一台笔记本电脑的架构、拆下一枚螺钉后立即拍照、清灰工作完成后将电脑小心地复原……一步步都显得那样从容不迫,沉稳笃定。每当清灰球吹出缕缕灰尘、一台笔记本电脑被完好复原,他们的脸上,扬起的笑容里都写满了自豪与幸福。在党旗的映衬下,我们的学生党员们俨然是这个早晨里最可爱的一群人。

一个上午过去,近30台清理完毕的笔记本电脑记录着电信学院学生党员们的点滴智慧与汗水。

此次爱心行动是电信学院“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中小小的一个组成部分。平凡却伟大,普通却光荣,这也是党员的真正可贵之处。期待电信学院的学生党员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出色,让更多的人记住电信党员们的风采!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