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与电信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Author:Time:2023-09-19Hits:

    9月13日下午,中兴通讯学术交流部部长新明一行到访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并在东十七楼进行座谈交流电信学院副院长葛晓虎主持会议,双方就加强和促进在办刊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葛晓虎首先代表电信学院对黄新明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长期以来电信学院高度重视在合作办刊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希望与中兴通讯技术杂志社、中兴通讯武汉研究所在共建青年编委队伍、期刊发表及推进关键技术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助力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    


座谈交流环节,杂志社发行部主任卢丹介绍了中兴通讯学术刊物的产学研融合办刊特色及刊物为作者和读者可提供的服务,产学研办公室主任曾召军介绍了中通讯与高校开展项目合作的特点及项目申请流程等

                           


本次调研交流不仅进一步深化了中兴通讯技术杂志社与电信学院的合作关系,同时电信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与中兴通讯武汉研究所在深挖技术需求、突破技术屏障等方面取得更多的进展。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