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校友报告会成功举行

Author:周亮Time:2009-06-08Hits:

6月6号上午十点钟,“天骄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校友报告会在东十二J2201教室顺利举行。

湖北省邮电规划设计院院长王翔,珠海市网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喜秋,武汉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德心,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网络部李倩女士,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周群伟,副系主任刘玉教授以及宽带中心主任喻莉教授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会议由资助辅导员周亮主持。

首先,刘玉老师代表电信系致欢迎辞词,对各位杰出校友的到来表示的热烈的欢迎,刘老师详细的介绍了 “天骄”奖学金的筹办过程,表达了电信系对94级校友的感谢之意。刘玉老师在开幕词中寄语现场同学“当知报恩,它日有能力时亦回来资助学弟学妹!”

无独有偶,在稍后的校友代表发言中,在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的同时,校友也提到了 “希望现场的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图恩报国报校”。

在谢喜秋、程德心为两名获奖同学王卫明和肖伟华颁奖后,珠海市网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校友跟同学们回顾了自己得人生经历,畅谈了自己在工作中面临得中中选择以及大学生创业的问题,在这个过程中解决了不少同学们一直困惑的问题。

随后在提问环节,刘玉就同学们比较关注的几个问题,如大学生如何创业、以及软件类公司如何来区别大小等问题作出了详细得解答。

据悉,这是我系坚持的邀优秀校友返校的系列活动之一,“这次来的真是非常值得,学到了很多东西!”颁奖仪式结束后一名同学依然很兴奋的说。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