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许继集团访问电信系

Author:dengtianpingTime:2009-06-08Hits:

2009年6月5日,河南许继集团涂东明董事一行4人访问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与电信系主任王殊教授和副系主任魏蛟龙教授等教师在电信系会议室进行技术交流和合作洽谈。
许继集团是我国电力装备行业的大型骨干和龙头企业,产品覆盖发电、输电、配用电等电力系统各环节,横跨一次及二次装备、交流及直流装备领域,是国内综合配套能力最强、最具竞争力的电力装备制造商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王殊教授和魏蛟龙教授首先介绍了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的基本情况。许继集团领导对集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作了简单介绍,集团领导希望借助电信系的技术优势进一步加强许继集团在国内外的竞争力,许继集团领导还真诚邀请电信系领导能够亲临河南许昌,双方将就今后的进一步合作进行探讨。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