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关于2020年博士申请考核制复试相关信息

Author:研究生教务科Time:2020-06-22Hits:

    1、学校研招网http://gszs.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网络远程综合能力考核考生须知 http://gszs.hust.edu.cn/info/1106/2938.htm

  华中科技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综合能力考核工作细则(分院系)http://gszs.hust.edu.cn/info/1106/2937.htm


    2、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2020年博士综合能力考核工作细则见附件1。

  

    3、博士申请-考核资格审核通过名单件附件2,附件3。


根据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2020年学术型博士和工程博士申请-考核制招考说明的要求,学院对报考考生的攻读学位计划英语成绩、学术成果(工程博士还包括参与或主持科研项目情况)和专家推荐情况等材料进行审核,对符合我院报考条件的考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评分。现公示通过审核的考生名单。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若有疑问,请咨询027-87543704,张老师、王老师。


4、腾讯会议安装软件下载链接及使用说明见附件4。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