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大微校园“电信教学实验中心”预约申请功能上线

Author:刘秀丽Time:2022-11-03Hits:

为方便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进入实验室做实验,电信学院教学实验中心经过一年多开发的实验室预约申请功能于1027日在华中科技大学微校园上线,该功能面向电信学院、自动化学院、光电学院、电气学院等学院相关课程的师生开放,实验室每周开放32个学时。上线5天来,已有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等专业的150余名学生通过预约申请功能进入实验室进行实验操作,学生普遍反映该功能操作方便简单,十分好用。

系统使用方法:

1、面向对象:本学期在电信学院教学实验中心实验室上课的师生

         2、操作方法:打开华中大微校园,找到学院应用,进入后点击电信教学实验中心即可进入预约系统。(或直接扫描上方二维码)学生可提前选择预约时间段,系统将自动分配预约实验室,学生可持校园卡在预约的时间段刷卡进入东十七楼F区对应实验室。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