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hip大学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校园专题技术讲座成功举办

Author:王佩玲Time:2016-04-11Hits:

46日下午,Microchip大学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校园专题技术讲座在学院报告厅举行。本次颁奖仪式由钟国辉副教授主持。

Microchip Technology公司的代表西中国区经理石小川先生大学计划高级经理刘晖女士,主任工程师左国富先生和学校教务处常务副处长、启明学院常务副院长熊蕊教授,副院长程文青教授,学院教学实验中心主任汪小燕教授,学工组组长梅健老师Microchip联合实验室负责人王红老师和部分学生参加颁奖仪式

程文青教授在致辞中Microchip公司自2011年与电信学院成立联合实验室,此次又设立大学奖学金,电信学院对此深感荣幸并非常感谢公司对学院教学活动的支持,欢迎企业与学院深度合作,为学院的教学、科研活动提供更大帮助Microchip石小川先生表达了对学校、院系以及相关负责人联合实验室上所做工作的感谢,并希望Microchip提供的资源以及奖学金能够帮助学生们更全面地发展。

接着,钟国辉老师宣布本次大学奖学金获奖名单胡巧平、林佛钧、刘勇、杜航等同学获得二等奖,余乐、王佩玲获得一等奖。石小川刘晖、熊蕊程文青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学院12级种子班王佩玲作为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讲道,Microchip大学奖学金是对学生学习嵌入式相关知识的高度支持和鼓励,让学生们本科阶段不但专注于理论,而且积极开展实践探索。她衷心祝愿能有更多学生在Microchip大学奖学金鼓励下能获得更好发展。

颁奖仪式结束后,石小川先生作题为“物联网及智能硬件技术”的校园专题技术讲座。他分享了以蓝牙为代表的无线通信技术和以微信互联为代表的云技术对未来可能产生的重大影响,同学们受益匪浅。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