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2017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并作主题报告

Author:曾喻江Time:2017-04-10Hits:

4月8日,2017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工作会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和江苏高校实验室研究会共同主办,南京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专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办。


出席本次会议有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大学、东南大学等68所高校的72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中心负责人和部分省级示范中心代表、校企协同育人厂商代表共计250余人济济一堂,共谋新形势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教学中心的建设大计。


在工作会上,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副院长、华中科技大学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程文青教授做了“聚焦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的全员育人、新工科背景下示范中心发展的思考与探索”的主题报告,对在当前“新工科”背景下示范中心如何发展进行了深入思考,系统阐述了华中科技大学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新工科”背景下的“双一流”建设中的工作思路,就已经进行的探索与实践做了点面结合的全面介绍,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规划科学、部署周全、落地可行的展望与愿景。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