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 > 正文

弘扬黄大年精神——电信学院退休党支部与本科19级党支部举行学习活动

Author:Time:2021-09-27Hits:

9月25日下午,电信学院本科19级党支部与退休党支部共建活动在线上线下顺利举行。本次共建活动的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以及继续推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退休党支部的党员们线上参与学习。

退休党支部党员们精心准备学习材料,以详实的图片、视频资料带领大家深入了解黄大年式团队如何将为学、为事、为人相统一,如何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随后,本科19级党支部盛开同学为大家讲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相关主题微党课,讲课中尤其强调了党的教育方针是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在教育领域的集中体现,在教育事业发展中具有根本性地位和作用。同学们从教育之于党和国家的重要意义、教育的内涵等多个角度切入,深入学习党的教育方针,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