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 > 正文

英国肯特大学工程及数字艺术学院院长王江舟教授学术报告海报

Author:电信学院Time:2017-01-10Hits:

讲座名称:通信与计算的融合趋势
报告人:王江舟(University of Kent)

报告时间、地点:2017年1月10日上午10点 南一楼西203

讲座内容:智能手机的快速普及导致移动网络中的数据量快速增长。当前的移动网络技术已经无法适应快速增长的业务对网络容量的需求。移动网络中通信与计算的融合是一个有效解决网络容量不足的方案。本报告将讨论相关的技术问题及应用前景。

报告人简介:王江舟教授(j.z.wang@kent.ac.uk)现任英国肯特大学工程及数字艺术学院院长。发表学术论文200多篇,出版学术著作三部,获IEEE Globecom2012最佳论文奖。任IEEE杰出演讲人及多个国际学术期刊编委或客座编委,包括《IEEE Transactions on Communications》以及《IEEE Journal on Selected Areas in Communications》。任IEEE WCNC2013 (上海)技术委员会主席及2015国际通信年会IEEE ICC2015(伦敦)执行主席。

王江舟教授简历.doc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