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

Author:吴麒,杨铀Time:2021-09-07Hits:

 9月5日下午,电信学院采用线上直播形式组织召开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陈瑞学、电信学院院长邱才明、副书记陈世英及全院30余位责任教授、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宣讲。本次线上宣讲会吸引了全国近万名考生及家长在线参与,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


根据我院暑期工作会议的布署,高质量研究生培养将成为我院十四五”建设工作的重点。为了能够贯彻落实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条件下,及早安排,统筹规划,选择通过互联网平台开展本次宣讲工作。研究生科为本次宣讲会制作了海报、宣传稿件、专题主页等,提前发布到全国各大高校研招办,得到全国广大考生的关注,短短几天就收到6000余名考生的关注。


在本次宣讲会中,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陈瑞学主任对华中科技大学近几年的高速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并针对考生关心的专业设置、招生政策、录取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邱才明院长分别介绍学院历史、学科特色、杰出校友、未来发展、人才培养特色与成效等,并且强调从2022年12月起,工程类硕士公共课考试科目将有重大改革,由数学二、英语二分别变更为数学一和英语一;陈世英副书记对学院各类学生的奖学金政策、学生就业、创新创业活动、学科竞赛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各位领导还寄语电信骄子,上大舞台,成大事业”,希望广大考生在电信学院成就梦想。

 

随后,学院30余位责任教授、团队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团队的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导师情况、特色优势等情况向广大考生进行了一一介绍,让广大考生对各位导师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能够更好地根据自己的研究兴趣、人生规划进行选择。在互动交流环节,线上的考生、家长纷纷留言,对如何备考、如何选择方向、国际交流与创新培养模式等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提问,与会的老师们就大家所提的问题也进行了答疑解惑,让大家在考研路上没有疑虑,为考生保驾护航。会议期间直播平台在线人数峰值突破1万大关,反响热烈,互动交流十分踊跃。


本次线上宣讲会吸引了全国广大考生的广泛关注,互动交流气氛十分活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导师们也纷纷寄语,希望与考生明年相约华中大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